Sunday, November 09, 2008

Rachel Weisz


神鬼傳奇 大家大概就知道
who is Rachel Weisz.
或許他在第一集還不是這樣的出色
但是在第二集升格為媽媽的他
展現出了十足女人味及美麗
也許是他之所以這麼吸引我
是因為他不完全像個金髮藍眼傳統
外國女孩 總覺得他血液裡必定留著東亞或是墨西哥因子

我還是我 不改我喜歡姊姊的本性
Rachel Weisz 可能要把柴崎幸幾下寶座了

當然我最近也迷上看talk show 來學英文
似乎會有更大的動力 想要打他聽懂
說真的老外一般在說話還真是有夠快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她是個既美麗又有智慧的女人,
好像是念劍橋的吧!
她在我的藍莓夜中也有演出
演得很棒,有機會你也去看看

白晝不理解夜晚黑暗的深度 said...

Rachel Weisz是個既美麗又有智慧的女人.
好像是念劍橋戲劇的吧!(如果沒記錯)
她在我的藍莓夜中有演出,
演得很棒,有機會你一定要去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