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9, 2008

好久沒有出國旅行了


為了出國唸書所以
我用寒暑假準備英文各項考試

因為當兵 我沒有出國的權力
因為太多原因
我好久沒有出國旅行了

兩年前的農曆年前
我跟曹大哥走在布達佩斯的街頭上
左前方是漢堡王 右邊是火車站
今天曹大哥走阿走阿去了加州
而我走阿走阿只從新竹走道了台北街頭
什麼時候我才可走阿走阿走遍世界各的
至少這樣我的部落格才可以名副其實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快了啊~
而且到時候你就不是出國旅行,
是出國居住了 XD

我也因為準備英文幾乎都沒出門
更別說出國了 @@"

Kenghsing said...

希望可以實現
其實我英文都考的很爛
要重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