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5, 2008

Scarlett Johansson



我先澄清 Johansson並不是我的菜
雖然她有他的美
但是我很納悶的是為什麼他常常被選為
年度最性感最美的人
美國人跟我們喜歡的tune還是有差
光是不起眼的瑪麗蓮夢露
都另美國總統有傾國傾城的可能
這也正是志琳姊姊紅的原因吧
因為我們華人都喜歡她


Johansson
我有印象是在大公司小老闆開始
接下來很黑暗的頂尖對決
及最近很平常的一部小品豪門保母日記
我想台灣應該連上映都不會上映吧

對了她只大我兩個禮拜
這世界就是大不同
我早就認了

p.s這張大概是我開版以來尺度最大的一張吧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對於你所介紹的女星好像都有話要說 XD
Scarlett Johansson
是導演Woody Allen最愛的女主角。
愛情決勝點,遇上塔羅牌情人,命運決勝點,以及情遇巴薩隆那全都有她。
我覺得你可以去看看Woody Allen的片子,蠻有意思的。

Kenghsing said...

呵呵~歡迎歡迎
這表示你看的電影還真是好多好多
小弟望塵莫及
慚愧慚愧